HTC Desire 12 Plus配置曝光?!将搭载Snapdragon 450+5.99寸18:9全屏幕+3GB RAM+32GB ROM!

0
HTC Desire 12 副本

HTC手机部门虽然是经历了多次的动荡,但幸好是并无影响到新手机的推出。根据外媒Android Headlines的曝光,HTC将会推出HTC Desire 12 Plus,而且还曝光了HTC Desire 12 Plus的详细配置!想要知道HTC Desire 12 Plus到底会有怎样的配置?马上跟着小编,滑下去看吧!

 

16527579

近期,HTC手机部门经历多次动荡,其中,HTC总经理张嘉临更是辞去其职务、调整旗下手机业务,与VR部门合拼管理运作、北美市场智能手机部门更是进行了裁员。有不少业内人士都认为这是HTC进一步弱化手机业务的表现,不过幸好~~~HTC已经表示仍然会发展智能手机业务,并无影响到新手机的推出。

 

根据外媒Android Headlines所曝光的消息,HTC将会在近期内推出一款新手机,名为HTC Desire 12 Plus。这款HTC Desire 12 Plus还将搭载Snapdragon 450处理器、配备5.99寸的18:9比例TFT的屏幕(720×1440像素分辨率)、3GB RAM+32GB ROM存储组合、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预装Android 8.0 Oreo操作系统、2965mAh电池容量!

 

htc baru

另外,这部HTC Desire 12 Plus手机的三围是158.24×76.54×8.39mm及手机重量为155.01g。根据Android Headlines所透露的消息,这部HTC中端机HTC Desire 12 Plus预计将会在来临的春季发布。如果你是对这部HTC Desire 12 Plus手机有兴趣的话,那就要多多留意HTC的新闻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HTC Desire 12 Plus配置曝光?!将搭载Snapdragon 450+5.99寸18:9全屏幕+3GB RAM+32GB ROM!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