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Huawei Mate X现身中国工信部:Kirin 970处理器+6GB RAM?!

0
huawei mate x featured

Huawei 现在有两大旗舰系列,分别是 Mate 与 P 系列。这两大系列近年都为 Huawei 取得好成绩, 而Huawei 早前已宣布于3月27日于巴黎举行 Huawei P20系列发布会。不过在P20系列发布前,近日再有一款神密的手机曝光,这款就是早前曾报导过的 Mate X!

 

mate

据外媒报导,中国工信部出现了一款型号为NEO-AL00的Huawei 手机,可惜工信部提供的资料有限,暂时未能确定该机的规格。不过有外媒分析,这款NEO-ALoo将会配备Kirin 970处理器,并提供4GB RAM + 64GB ROM、4GB RAM + 128GB 、 6GB RAM + 128GB ROM 及 6GB ROM + 256GB ROM 四个版本。

 

mateX

此外,Huawei Mate X 的商标早前已在欧盟知识产权局上出现,再加上爆料大神@evleaks 早前曾透露 Mate X 的说法。推测这款 NEO-AL00 将会是 Huawei Mate S 的后继机 Mate X,而这款手机很大机会将于近期发表!而上一代Mate S 是在2015年10月推出,当时该机采用5.5寸屏幕(1920×1080),配备HiSilicon 2.1GHz Kirin 935八核处理器及3GB RAM,搭载1300万像主镜头及800万像自拍镜头,2700mAh容量电池,并运行Android 5.1.1系统。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Mobile Magazine)

 

更多Zing彩:

 

本文:

疑似Huawei Mate X现身中国工信部:Kirin 970处理器+6GB RAM?!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obile Magazine

《Mobile Magazine 》係一個提供手機資訊,另外還會教人玩機!並提供root機,刷機及手機優化意見 有關於 Facebook 用戶留言的管理, 本專頁並不接受新開Facebook 帳號的留言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