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7竟然有出现在MWC 2018上?LG:这只是个概念,并没在展位摆设出来!

0
lg g7 mwc leak qualcomm 副本

早在MWC 2018 开始前,LG 官方就已经暗示不要期望会在展会上看到新一代G7 旗舰手机的出现,而最终LG 也真只带来了升级版的V30s ThinQ。不过令人好奇的是,竟然有一家来自以色列的媒体在大会某个地方(好像说是高通的一个展厅),发现了一台LG G7 的手机,且还成功拍下了影片!

 

lg g7 mwc leak qualcomm

据外媒Engadget 中文版的最新报导,Ynet 的报导及谍照中显示,G7 配有高通的最新旗舰晶片Snapdragon 845 ,而在手机前面板的6寸19.5:9 寸OLED 屏幕是带来了一些惊喜,也就是加入了刘海派啦!

相机方面,G7 则具备了1600万像素f/1.6 光圈的双后置镜头,同时也支援了光学防抖与广角拍摄,而前面刘海上的镜头则是为800万像素广角镜头,同时也内置了一块3000mAh 电池。另外G7 是有两个不同版本,分别是4GB RAM+64GB ROM 和6GB RAM+128GB ROM 的Plus 版;Ynet 同时还提到手机加入了一个叫做 “Boom Box” 的音效功能,原理据悉是与共振喇叭一样,可通过机身接触的任何表面把声音放大。

 

LG G7 avr%C3%A0 a bordo 6GB di memoria RAM RUMORS

另一方面,LG 官方的代表也向Engadget 中文版表示,这款手机其实只是个概念而已,也强调LG 没在自己的展位上摆设出这款产品。然后更补充说在这种大会上可看到一些初期的概念产品,换句话说官方没有否认这是属于他们旗下的产品,只不过还不能够确定所看到的将会时手机正式发布时的模样。

 

Capture

最后来自爆料大神给出的消息证实,这款手机确实就是LG 要在6月发布的下一代旗舰手机。那么到底G7 的设计是不是就长这样呢?在正式发布会上大家就可以看到答案的揭晓了~我们就拭目以待!

 

 

更多Zing彩:

 

 

本文:

LG G7竟然有出现在MWC 2018上?LG:这只是个概念,并没在展位摆设出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