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OPPO R15宣传片突然流出!陈伟霆王俊凯代言:主打“AI智能拍照,让美更自然”!

0
oppo r15 video featured

虽然OPPO并没有出席这次的MWC 2018大会,但这并不代表OPPO近期里面不会有新机发布哦!继今天在官方微博突然发布了OPPO R15的预告海报之后,在网上就突然流传了两个OPPO R15的宣传片!这两支宣传片分别由陈伟霆和王俊凯出演,宣传标语为“AI智能拍照,让美更自然”!

 

 

距离OPPO在微博上宣布OPPO R15梦镜版几个小时后,中国当地就开始流传着两支OPPO R15的宣传片。这两支宣传片分别由中国人气男星陈伟霆和王俊凯主演,而我们也可以从宣传片中一窥这部OPPO R15的真面目。在宣传片中,这部OPPO  R15确实搭载了像iPhone X那样的刘海全面屏,屏占比非常高。而从宣传口号“AI智能拍照,让美更自然”来看,OPPO R15主打的功能将会是AI智能拍照功能。至于会不会使用像Huawei Mate 10系列和Asus Zenfone 5系列的智能场景识别,目前还不得而知。

 

此外,从今天微博上的预告海报来看,这款OPPO R15还会有一个“梦镜版”,预计可能会像“星幕屏”R11s一样采用不同工艺处理的屏幕。现在既然连宣传片也流出了的话,相信这款OPPO R15很快将会和大家见面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突发】OPPO R15宣传片突然流出!陈伟霆王俊凯代言:主打“AI智能拍照,让美更自然”!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