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特备第三弹]新品专利又一发 Samsung新专利曝光 可折页式屏幕

0
9398181354d7612ce3f02800fe10bc0e9425a597

Samsung galaxy S9系列从发布会起就一直饱受关注,再加上现在马来西亚开放了预购后,一直看到有网友Post出预购售罄的图文后不免感叹Samsung galaxy S9的发布瞬间让我国人民钱包黯然消瘦,不过也许在不久后,有一款折叠屏幕机型将会发布,现在就有专利图正式被爆出。

嗯,本编也觉得今天是专利文特备??

Samsung会采用折叠式显示屏手机已经不是秘密,据悉Samsung galaxy X手机将会是首款搭载可折叠式设计的手机。最近Samsung移动部门的首席执行官DJ Koh在CES 2018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证实了它的存在,尽管他拒绝提供任何发布时间信息。

20180301_222310_428

Samsung过去已经提交了许多可折叠屏幕相关专利,现在Patently Mobile发现了美国专利和商标局(USPTO)向Samsung颁发的一些新设计专利,专利没有透露任何技术、规格或材料,只有描绘专利设计的图表。

专利展示了一款“折叠式”智能手机,与最近推出的中兴Axon M类似,不同于中兴的手机使用两个独立显示屏,三星的专利是一个巨大可折叠的显示屏,就像一个“折页”一样。

Samsung-brought-almost-finished-foldable-Galaxy-X-to-CES-7.3-display-in-tow

这样看起来就会先前爆出的长条形折叠屏幕有了背道而驰的做法。

20180301_222309_917

专利还展示了一个没有任何物理按钮或端口智能手机,虽然这样的设计会有一个漂亮的外观,但实用性就要打上问号了。

20180301_222309_219

不仅如此,Samsung还获得了一个由环形显示器所制成的可穿戴式设备的设计专利,开始模糊了智能手机与智能手表之间的灰色地带。

 

 

更多Zing彩:

本文:

[专利特备第三弹]新品专利又一发 Samsung新专利曝光 可折页式屏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