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特备第二弹]Apple新专利曝出 新款AirPods或内置健康传感器

0
apple airpods 2 con supporto siri nel 2018 impermeabili nel 2019

还记得我们先前报导过的AirPods第二代可能配备无线充电以及防水功能吗?类似的猜测一直以来不绝于耳,可见大家对于AirPods的期待还是蛮高的,但是随着穿戴式设备逐渐成为主流,各种手环手表的智能设备层出不穷,于是Apple开始将智能设备的主意打到了AirPods的身上。

许多人会透过佩戴智能手表和手环来掌握自己的各项健康数据,并且有传闻指出,AirPods未来也会添加类似的功能。

641 (1)

日前Apple获得了一项最新的专利,专利描述为“配备一个或多个生物特征传感器的耳机”。也就是说,这款产品将具备至少一个能够监测各项指标的生物特征传感器。因此Apple其少需要一枚生物传感器将被放置在耳屏上,用来进行生物测量。

值得注意的是,这已经不是Apple第一次探索将耳机作为健身追踪器了,此前它已经获得了一项类似的专利。

best-smart-earbuds-with-heart-rate-jabra-sport-pulse

当然,获得专利和推出实际产品是两回事,Apple在这方面的速度已经落后于其他厂商,现在Jabra和Dash等公司都推出了能够监测心率和最大摄氧量等数据的耳机。

image8

就让我们耐心等待,看看Apple会拿出怎样的产品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新专利曝出 新款AirPods或内置健康传感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