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客们有的尝鲜了,爆料大神evleaks称Android P首个开发者预览版将在3月中旬推出!

0
android p download

自2016年开始,Google都会在年初发布新版Android系统的开发者预览版让极客们先睹为快。如今已是3月,鉴于过去几周Android P爆料越来越多,相信今年的Android P开发者预览版也不例外。而根据爆料大神Evan Blass(evleaks)的最新资料,Android P的首个开发者预览版将很快在3月中旬正式发布。

 

evleaks0303

作为对比,去年Android O的首个开发者预览版为3月21日发布,加上evleaks的爆料,相信Android P的预览版很快就会在这个月亮相了。不出意外的话,Pixel和Pixel 2将成为获得Android P首个开发者预览版的首批机型。

Let-the-speculations-pour-in-Google-IO-2018-to-take-place-May-8-10-Android-P-name-teased-680x336

 

根据之前的报道,Android P将会支持独特的显示类型比如“刘海屏”和多屏幕等,增强版的Google Assistant,更强的来电防火墙功能以及原生支持虹膜识别,这些新特性的加入将能够进一步完善Android系统的体验。

 

更多Zing彩:

本文:

极客们有的尝鲜了,爆料大神evleaks称Android P首个开发者预览版将在3月中旬推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