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示夜拍能力出色,Huawei高管放出P20夜间拍摄样张

0
huawei p10 camera mini review yu

3月27日,Huawei将在法国巴黎举办新品发布会并正式发布新旗舰P20系列。从之前的街头宣传海报来看,此次Huawei P20和P20 PRO两款新机将继续主打拍摄以及AI技术。虽然实际效果如何我们还不得而知,但从Huawei终端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放出的拍摄样张来看,P20系列的拍摄实力似乎值得期待。

49991f96c5f7098

日前,Huawei终端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神秘新机的拍照样张,并配上了“路过杜塞尔多夫的国王大道,随手记录这迷幻夜色……”的贴文。虽然微博显示机型为“Android客户端”,但明眼人都知道这款机型正是P20系列。从图中来看,新机在暗光环境下的拍照功力十分出色,画面表现明亮通透,纯净噪点少,色彩生动且白平衡准确。

20180303_164651_516

根据此前消息,Huawei P20及P20 PRO将统一搭载Kirin 970处理器,两者均为“刘海”全面屏设计。其中P20保留前置指纹Home键,后置竖排LEICA双摄;而P20 PRO则取消指纹识别,后置则配备了竖排的LEICA三摄。至于三摄和双摄的实际差距有多大,还得等发布后的实际测试才能一探究竟。

 

更多Zing彩:

本文:

暗示夜拍能力出色,Huawei高管放出P20夜间拍摄样张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