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特备第一弹]LG新专利破茧而出 告诉你除了刘海还有另一种全面屏解决方案

0

经历过MWC 2018各家的刘海设计的连番轰炸,使得本编顿时对于刘海直接产生审美疲劳,并且在iPhone X发布初期各种抨击刘海屏设计的声音不断,到现在反而倒戈觉得iPhone X的刘海屏设计是最舒服的设计,不经感叹善变的人类以及一些厂商的盲目跟风。

当然今天不是要来说刘海屏的,虽然LG在智能手机市场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但这并不妨碍LG继续在智能手机市场继续耕耘。因此LG旗下的显示技术研发公司LG Display正在开发一些全新的屏幕设计也就不足为奇了。

641

最近一份LG Display的专利文件显示,LG设计了一款完整的显示屏模块,并且采用了一种非常独特的圆角设计,未来很有肯能成为全面屏概念的一种新方式。

nintchdbpict000279347562

但是只要Apple不采用,是不是意味着该设计很难成为主流?

iphone-8-concept

LG在这份专利中,专门在屏幕顶部开了一个洞,因此给耳机听筒预留了空间,当然包括前置摄像头和传感器等组件也都在里面。而这样的设计看起来应该要比以iPhone X为代表的刘海屏看起来更具有整体性一些。

同时LG Display也只是LG的屏幕生产研发工厂而已。值得注意的是,根据之前媒体的报道,LG Display将为Apple提供今年新款iPhone的OLED屏幕组件。

专利显示出来的是完整的显示组件,并且附带了线缆和控制器,看起来绝非概念设计而已,从这点来看,LG有可能已经在策划未来自家手机的设计方向。

 

 

更多Zing彩:

本文:

LG新专利破茧而出 告诉你除了刘海还有另一种全面屏解决方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