壕无人性!SAMSUNG“包下”世界第一高楼为Galaxy S9打广告造势!

0
samsunghalifaadvertising

一直以来,SAMSUNG在营销和广告上的投入向来是不吝成本,只为更好的向世界宣传自家产品。为了能更好地推广自家的新旗舰Galaxy S9系列,近日SAMSUNG更是“包下”了世界第一高楼——迪拜哈利法塔(Burj Khalifa)来为Galaxy S9打广告! 

从网友曝光的现场视频来看,SAMSUNG通过哈利法塔的外墙和投影功能为Galaxy S9打了一段灯光秀,并着重突出了新机的拍照进化,画面十分震撼。单在视频看就已经十分夸张了,相信在现场观看的话震撼程度肯定有过之而无不及。

Galaxy-S9S9-in-Dubai-_4_main_4 Galaxy-S9S9-in-Dubai-_5_main_5 Galaxy-S9S9-in-Dubai-_6_main_6

除了在哈利法塔打广告外,SAMSUNG还在当地举办了新机体验活动吸引当地人民和游客参与。据了解,哈利法塔始建于2004年,于2010年1月4日晚宣布建成,高度达828米,楼层总数162层,造价达15亿美元,是目前世界第一高楼与人工构造物。

 

更多Zing彩:

本文:

壕无人性!SAMSUNG“包下”世界第一高楼为Galaxy S9打广告造势!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