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郭明池预言Apple Macbook Air 13寸或于今年6月份WWDC中亮相

0
Apple MacBook Air 13 inch 35781451 06 副本

没错你们的朋友分析师郭明池(以下简称阿池)又回来了,他带来了最新的产业链消息:13寸的Macbook Air(MBA)将在第二个季度推出,预计就是在6月份的Apple WWDC苹果开发者大会。

Ming_Chi_Kuo_2

由于对其销量看好,阿池还表示,MacBook产品线在今年的总出货量将提高10~15个百分点。

Apple_MacBook_Air_13-inch_35781451_06

我们知道,目前MBA是唯一没有配备R屏的产品,2017年6月的升级也仅仅是处理器层面。看起来Apple的精力转向了12英寸的MacBook和配置更高MBP,但MBA由于轻薄、便宜依然有着不俗的销售成绩。

10898746_s_84f4c857c17044ada37fcc00424fe7bf_thumb

据外媒报道,MBA和Macbook产品线会开始逐渐整合,主打13寸,因为iPad Pro已经达到了12.9寸,而且如果做小的话,产品线的分化也会日益混乱。

据悉,价格依然维持在999美元(约RM 3926)起步,不过阿池觉得可能会更低,但是本编觉得那里可能有这种事?

 

 

更多Zing彩:

本文:

分析师郭明池预言Apple Macbook Air 13寸或于今年6月份WWDC中亮相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