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麦克风都能“哼”出来!Google这款Song Maker音乐创作器将能够让你创作属于自己的音乐!

0
googlesongmaker

作为一家脑洞几乎没极限的科技巨头,Google经常会打造一些小游戏来协助我们学习或带来乐趣,而最近我们的Google大神又为我们带来了新的“小游戏”。近日,Google旗下收藏各种与音乐有关小实验的 Chrome Music Lab正式加入了一项名为“Song Maker”的在线音乐创作器,让你能够创作属于自己的音乐。

Song Maker”支持平板、手机、桌机等多种系统,在界面中用户只需轻轻一点便可以将所需的音符设定在专属的乐谱中。除了用手画外,你还能用滑鼠、用键盘、甚至用麦克风「哼」一个音高给Song Maker记下来。除此之外,你还能加入各式各样的乐器为你的创作增砖添瓦。

ChMkJ1qZFSuIK_VSAAEas3-6aGcAAlElQGV1CUAARrL437

在曲子完成后,你还可以直接将链接分享给朋友让他们了解一下你的音乐才华(笑)。Google创意实验室的研究人员表示,他们的初衷就是让所有人能用有趣的方式来轻松地学习音乐。“Song Maker”的出现,对尚在探索阶段的小朋友以及五音不全却心系音乐梦的大人们来说绝对是一个不错的辅助型创作工具。

 

对了,除了创作歌曲外,你还可以拿这个乐谱来“画画”哦~

 

SONG MAKER在线体验

 

更多Zing彩:

本文:

用麦克风都能“哼”出来!Google这款Song Maker音乐创作器将能够让你创作属于自己的音乐!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