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U12配置曝光:搭载Snapdragon 845+后置Sony双摄像镜头+最高可达6GB RAM+256GB ROM!

0
HTCCC

HTC曾在1月29日,在台湾5G产业发展联盟成立大会上曾展出了一部疑似HTC的新旗舰HTC U12的手机,但是非常令人遗憾的是这部手机并没有踏上MWC 2018大会的舞台。近日,在网络上就流出HTC正在准备一部代号为“Imagine”新手机的消息,这部HTC Imagine的手机配置也在网络上曝光!根据所曝光的消息来看,这部HTC Imagine极大可能就是HTC的新旗舰——HTC U12啊!

 

 

HTC U12配置确认:6寸全面屏、骁龙845+索尼双摄

根据LlabTooFeR所曝光的消息,这部HTC Imagine将会搭载Snapdragon 845处理器,配备5.99寸QHD Plus屏幕、最高的运行内存可达6GB RAM、而最高的机身存储则是256GB。另外在摄像头方面,这部HTC Imagine将会配备后置2颗Sony IMX3xx系列摄像头,分别是1200万像素+1600万像素以及前置800万像素自拍镜头。

 

htc 10 sense ui normal

此外,根据曝光的消息指出,这部HTC Imagine的手机系统将会是搭载基于Android 8.0 Oreo的HTC SenseUI 10,支持HTC人脸解锁功能和Edge Sense 2.0边框挤压技术,并且完整支持Project Treble快速升级特性。同时,这部HTC Imagine也将支持IP68防水级别、配备3420mAh电池容量、以及有单及双SIM卡两个版本。

根据LlabTooFeR的猜测,这部HTC Imagine预计将会在4月份面市。

 

更多Zing彩:

 

 

本文:

HTC U12配置曝光:搭载Snapdragon 845+后置Sony双摄像镜头+最高可达6GB RAM+256GB ROM!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HTCHTC U12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