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不再只是分享照片!Instagram或添加新功能:可以用Instagram打电话?

0
instagram 副本1

Instagram是一款免费提供在线图片及视频分享的App,于2010年10月发布。它可以让用户用手机拍下照片后再加以不同的滤镜效果到照片上,然后再分享到Instagram社交平台或其他社交网络上。但是,现在Instagram或不再只是能够分享照片那么简单,因为根据外媒的报导,从Instagram的APK(Android安装包)的上得知Instagram或在其平台上添加新的通话功能!也就是说那将会与Facebook Messenger与WhatsApp成为同一类型的App……

 

instagram

相信有许多人喜欢使用Instagram是因为Instagram能够‘单纯’地分享自己所拍摄的照片或视频。但是随着Instagram不断地更新以及添加新功能,Instagram渐渐变成一款‘什么都是’的App,即能够分享照片、也能够与朋友使用Direct Message来聊天的App。但是近日,就有外媒爆出Instagram或将再添加一项新功能,那就是能够在Instagram中拨打语音电话或视讯给朋友!

 

instagram call leaks

根据外媒TechCrunch的报导,Instagram或在其平台上添加一项通话功能,让用户在Instagram中也能够拨打语音电话或视频电话。这是因为在Instagram的APK上就已经发现有语音与视频呼叫功能的图标,同时其代码与内容也现身于APK当中。这就意味着这个功能已经存在App中,只是还未正式公开发布!

 

explore sectiondb7779907238279bb1a3988739e4010e

假如外媒所报导的消息正确,那么Instagram在其自身的平台上就越添越多功能,而且也有稍微偏离作为分享图片与视频平台的‘跑道’,变得越来越Facebook化。此外,若这项功能被官方正式公布使用的话,相信Instagram也就变成与Facebook Messenger、WhatsApp同一个类型的信息App,成为Facebook旗下就第3款相同类型的App。

目前为止,Instagram官方尚未对这项通话功能发表任何官方声明。

 

 

更多Zing彩:

 

本文:

Instagram不再只是分享照片!Instagram或添加新功能:可以用Instagram打电话?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