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20系列每日一爆】外国电讯商流出P20 Lite宣传单:搭载Kirin659+后置双摄,售约RM1774!

0
huawei p20 lite featured

随着Huawei P20系列的发布会越来越接近,关于这系列手机的各种爆料满天飞,CW编几乎每天都会收到一则P20系列的爆料啊!今天CW编要为大家送上的爆料菜单内容就是:西班牙的电讯商Vodafone在近日就被流出了Huawei P20 Lite的宣传单,除了完整规格表之外,连售价也一起曝光,售约RM1774!

 

huawei p20 lite

根据外媒Engadget的报导,西班牙的Vodafone在近日就不小心流出了包括Huawei P20 Lite在内的新流量配套宣传单,里面除了附上了P20 Lite的完整规格表之外,还附上了这部手机在西班牙的定价!

 

huawei p20 lite

根据这张流出的宣传单中显示,Huawei P20 Lite将会搭载5.84寸的FHD+屏幕,分辨率为少见的2250×1080,比例接近19:9,相信会是一片刘海屏。性能方面,虽然宣传单中没有标明处理器名字,但从处理器参数上可以看出是Kirin 659处理器,并搭载4GB+64GB储存配置。而令人期待的拍摄能力方面,Huawei P20 Lite将搭载后置1600万+200万像素双摄镜头和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看来三摄方案并没有被运用在P20 Lite中。

 

huawei p20 lite

在售价方面,根据宣传单中显示,这款P20 Lite在西班牙的售价为369欧元(约RM1774)。在连续几天都被爆料之后,相信Huawei P20系列在发布时已经没什么神秘感了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P20系列每日一爆】外国电讯商流出P20 Lite宣传单:搭载Kirin659+后置双摄,售约RM1774!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