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官方微博贴文:小米MIX 2S不止是AI相机,暗示或在AI人工智能以及拍照双方面都有重大突破!

0
xiaomi mix 2

小米新一代旗舰小米MIX 2S将会在3月27日正式发布,届时小米将举办新品发布会,但近日小米MIX 2S的新机消息就越来越多~~刚刚小米官方就在微博增生宣布一项小米MIX 2S的重磅升级:不止是AI相机!难道小米MIX 2S将会为各位米粉们带来更重磅的升级?!赶快跟着小编一同滑下去看看小米MIX 2S究竟有什么样的升级,走!

 

小米

就在一个小时前,小米官方就在微博新添了一则贴文,并且暗示小米的新旗舰小米MIX 2S不止是AI相机,极有可能小米MIX 2S将会在人工智能以及拍照两方面都有重大突破,或两者结合!小米官方微博的贴文是如此写着:“#小米MIX2S#,不止是AI相机。仔细看图,回答问题:重音是“AI”还是“相机”?3月27日正式揭晓。 ​​​”

 

8345c393ly1fp1p70bdhaj20u01hc4qp

另外,这一次小米官方更是放出了AI光场特效图,与早前我们所看过的双摄人像虚化不一样,图中不仅能把人物与背景清晰分离,而且还加入了背景光斑的动态旋转效果,让照片的艺术效果大大提升。从原理上看,动态光斑可以看作是背景虚化功能的进一步延伸。后者的原理可看作双摄像头利用像差来剥离主体对象、模拟景深,再结合图像算法来识别背景部分。动态光斑的实现则是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利用AI技术辅助图像算法,精确找出背景中的光源,再根据用户需求添加想要的效果。

 

搭载骁龙845!小米MIX 2S大曝光:屏占超95%、隐形指纹

目前,官方已经确认了小米MIX 2S将会搭载Snapdragon 845处理器以及安兔兔跑分超27万分。根据早前曝光的消息,小米MIX 2S将会配备后置双摄像头,同时采用全陶瓷一体化机身,而且也进一步提升屏占比。究竟小米MIX 2S会不会如大家所想的一样,那就要等到3月27日的小米新品发布会上,让雷总亲自为我们揭开小米MIX 2S的面纱!

究竟小米MIX 2S将会是在哪方面有重大突破?是AI人工智能方面还是相机方面呢?亦或是两者合一呢?欢迎大家来留言一同猜猜看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官方微博贴文:小米MIX 2S不止是AI相机,暗示或在AI人工智能以及拍照双方面都有重大突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