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P新功能预览:可让手机变成蓝牙滑鼠或蓝牙键盘!

0
android p featrued

虽然现在还是有好多用户还没正式升级至Android Oreo,但是下一代Andrid系统:Android P却很快就好和我们见面啦!在不久前被爆出将会在3月中旬推出首个开发者预览版之后,今天就有开发者从Android P的程序代码中发现了新功能:让手机成为可连接电脑使用的蓝牙滑鼠或蓝牙键盘!

 

Android P Bluetooth001

日前XDA论坛的开发者们就在Android P的代码中发现了Android P将支援蓝牙HID界面,可以让Android P手机实现类似目前Samsung Dex和Huawei Easy Projection的蓝牙滑鼠/键盘功能。当用户吧手机通过蓝牙连接到电脑后,手机就可以充当电脑的蓝牙滑鼠或键盘使用!

 

Android P Bluetooth002

其实蓝牙HID界面在早前版本的Android系统中出现,只是一直都被屏蔽,处于“Hidden”状态,导致其他App开发者们无法善用蓝牙HID界面,想要打开这个蓝牙HID界面就只能打开手机的Root权限。但这次XDA论坛的开发者们就发现,Android P中的蓝牙HID界面并没有像之前的Android系统那样被屏蔽,也就是说App开发者现在无需取得手机Root权限,就可以运用蓝牙HID界面来为手机开发更多新功能!

 

android p download

从之前Android Oreo的推送情况来看,Google Pixel系列手机将会是第一个尝鲜Android P的手机,紧接在后的就是Android One系列手机。至于其他厂商什么时候才会推送Android P更新,那就要看厂商们的手脚有多快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Android P新功能预览:可让手机变成蓝牙滑鼠或蓝牙键盘!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