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Nova 2 Lite大马发布日确定了:3月15日约定你!

0
nova2lite 1

今天Honor Malaysia 就在本地正式带来了Honor 9 Lite 新手机,而昨天我们也看到Huawei 即将也会有款新手机要在本地发布,那就是被命名为Nova 2 Lite 的Nova 系列手机,不过定位上这会是款属于中端级的手机。现在,官方终于给出了手机发布会海报,可以确定发布日就落在3月15日当天。

 

Huawei NOva 2 Lite

根据本地媒体给出的最新消息,Huawei Malaysia 官方已经释出了关于Nova 2 Lite 的发布会邀请函海报,而且从海报中可以看到日期就定在了3月15日的下午3pm,这一次的发布会主题也采用了innovation returns。

 

S 22850 809469aaef51110430b561eb717912c4

在配置上Huawei Nova 2 Lite将搭载Snapdragon 430处理器、配备5.99寸屏幕、3GB RAM及32GB ROM存储组合、后置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镜头、前置800万像素镜头以及3000mAh电池容量。虽然这部Huawei Nova 2 Lite的配置不如Huawei Nova 2i的好,但如果是想要找一部中端机的用户,就可以留意一下这款新手机咯~

最后的售价,还是等到发布会上官方的揭晓吧~ 到时候记得留守我们ZingGadget 带来的最新报导。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Nova 2 Lite大马发布日确定了:3月15日约定你!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