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1日有新品发布!魅蓝官方正式发出邀请函:给热血青年更好的装备–魅蓝E3!

0
da3eee8e4e0a4199b9145294123f4cb4

自从魅蓝在一月带来了全新的魅蓝S6 新手机后,我们就有一段时间没看到有关该品牌的消息,而直到现在官方终于再次宣布,在3月21日的下午会举办一场新品发布会,主角就是魅蓝E3!

 

全面屏/6G内存 魅蓝E3宣布3月21日亮相:热血神装

在今天早上,魅蓝手机就正式宣布并且还发出了邀请函,在3月21日会举办一场魅蓝E3 新品发布会,具体时间是在下午2.30分。有趣的是在海报是出现了战斗机的图案,前半段是1937 年而后半段则是2018 年的设计,slogan 方面也采用 “给热血青年,更好的装备”。

 

2 77

这些到底是有什么含义呢?据悉海报所引用的是纪实电影《冲天》,该片2015年上映,记录了1937-1945年抗日战争时期,中国的空中热血青年,用精良战机在战争烈火上空奏响一曲集爱恋、荣耀与存亡于一幕的浩瀚史歌。官方解释,战火年代,飞机保家卫国,而当下的移动互联时代,也需要一款神装手机才可以自由畅享。

 

全面屏/6G内存 魅蓝E3宣布3月21日亮相:热血神装

最后在手机方面,按照目前在网上流传的讯息,魅蓝E3 采用了全金属机身设计,正面5.99英寸全面屏,背部竖排双摄,侧面指纹,高配6GB内存,处理器8核1.8GHz,配备4/6GB内存+32/64/128GB存储,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万+20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300mAh。

到底这款魅蓝E3 的发布会暗藏了什么神秘的惊喜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3月21日有新品发布!魅蓝官方正式发出邀请函:给热血青年更好的装备–魅蓝E3!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