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zza Hut再次推出智能球鞋!这次除了能够订购Pizza之外,还能够让你的电视节目暂停播放!

0
pizza

说起Pizza Hut,吃货们的脑海里肯定就是想起Pizza的画面!那香脆的饼皮、香喷喷的芝士,小编想到都肚子饿了~~~但是小编想要说的不是Pizza有多好吃,而是Pizza Hut再一次推出新的智能球鞋——Pizza Hut Pie Tops II!除了与去年所发布的上一代Pizza Hut Pie Tops一样能够订购Pizza,这次还添加了能够暂停电视节目播放的新功能!

 

pizza vegan

image?url=https%3A%2F%2Fpeopledotcom.files.wordpress.com%2F2016%2F09%2Fpizza hut

相信小编说到Pizza Hut,各位肯定是想起Pizza美味可口以及香喷喷的画面……

 

pie tops 1

但是其实小编想要说的是科技新闻啊!还记得去年Pizza Hut推出了一双能够订购Pizza的鞋子——Pizza Hut Pie Tops吗?现在Pizza Hut就正式发布第二代——Pizza Hut Pie Tops II!

 

pizza

想要使用Pizza Hut Pie Tops II订购Pizza很简单,首先就是要先与手机App中使用蓝牙来进行‘配对’,再选择你最爱吃的Pizza为默认选择,那么只要你想吃Pizza,你只需要按下在鞋上的Pizza Hut标志即可,Pizza很快就会出现你眼前!这双Pizza Hut Pie Tops II之所以能够那么‘智能’,是因为鞋子内设智能晶片,除了能够“一键下单”之外,还能够根据鞋子中所发出的GPS将Pizza送到你手中!

 

pizzaaa

当Pizza送来,要出门领取时,你肯定会错过一些电视剧的情节,但是有了这双Pizza Hut Pie Tops II就不怕~~~因为这双Pizza Hut Pie Tops II备有了新的按钮,当用户在按下按钮之后,就能够让电视节目暂停播放啦(当然必须与某些有线电视机顶盒配对后才能够暂停播放节目)!

 

375b5645dc2fd75

0d2bd02af054b79

pizza hut pie tops ii shoe surgeon 2

新一代的Pizza Hut Pie Tops II也承袭了上一代的设计,只是稍作些许的更改,让Pizza Hut的字眼从正前方移到鞋子的两侧。另外,上一代只有白、红色的选项,但新一代的Pizza Hut Pie Tops II则是有全红色以及小麦色与红色,两个颜色选择。以Pizza Hut Pie Tops II的设计来说,这双鞋子并不会难看,甚至还有点Fashion呢!

喜欢吃Pizza的吃货们相信肯定很想要入手这双Pizza Hut Pie Tops II,但非常遗憾的是,这双鞋子仅仅在美国开卖,而且还是限量版哦!因此想要买到一双Pizza Hut Pie Tops II也真不容易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Pizza Hut再次推出智能球鞋!这次除了能够订购Pizza之外,还能够让你的电视节目暂停播放!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