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得来行迟早要还!Spotify终于开始行动,打击盗用收费服务会员!

0
dims 3

不久前在Spotify 官方正式发出的上市文件中,其实就可以看到至今他们已经有着1.59 亿的活跃用户,不过其中却是有7100万的用户是付费会员。如果要增加收入,Spotify 就必须提升付费会员的比例,但是这看来是有点难…因为首先第一步Spotify 必须要打击盗用付费服务的免费会员账号。

 

the logo of the music streaming service spotify is displayed on a on picture id670639664

可能大家有试过或是看到身边的朋友通过特别的渠道,就可以不付钱享用到会员式的服务,而且到现在Spotify 其实也没有特别针对盗用收费服务的用户采取任何行动。据悉这些免费账号会通过下载,并使用已经特别改造的Spotify 客户端绕过限制,再直接使用属于Premium 会员功能的付费服务。

 

spotify pirates

不过从现在开始,Spotify 是已经有所行动并开始向这些会员发出了电邮,表示要他们停用有关的软体,且会保留一切权利。其实在内容上官方是有在暗示,Spotify 对于这些用户的做法并非没发现到,所以还没中招的还是赶紧乖乖移除不当的应用吧。当然如果发现身边有朋友在用,记得提醒他们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出得来行迟早要还!Spotify终于开始行动,打击盗用收费服务会员!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