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中国厂商挑战美国市场!雷军:小米手机将于2018年底进军美国!

0
xiaomi us featured

虽然中国手机厂商们在世界各地都取得了巨大成功,可是却没有任何一家中国厂商的手机可以成功进军美国市场。从Huawei在CES 2018大会前夕被美国电讯商AT&T临场退缩,以及美国情报高层建议政府禁止Huawei和ZTE手机来看,中国手机厂商要进入美国市场现在看起来更像是一场不可能的任务。尽管如此,日前还是有一家手机厂商宣布要挑战这个不可能的任务:小米创办人兼董事长雷军就宣布,小米手机将会在2018年底至明年年初期间正式进军美国市场!

 

小米电视2

其实美国市场对于小米来说并不是一个新市场,因为小米早已在美国发售小米生态链中的其他产品,包括在当地颇受欢迎的小米电视和小米电视盒。此外,在刚过去的MWC 2018大会上,外媒也一致对于在会场中展示的小米手机给予好评,可见小米手机在美国市场还是有一定的潜能。

 

393D2B8758B2489628DBC44D3D4C3E5200CA3F59_size205_w550_h412

虽然如此,要进军美国市场并不是一条简单的道路:美国政府对于中国厂商的手机还是保持不信任的态度,从之前美国政府拟法禁止政府人员使用Huawei和ZTE智能手机就可以看得出。虽然小米已经以其他的产品成功进军美国市场,但是要引入智能手机,与引入其他的智能家居产品可不一样。美国当地的智能手机主要是通过电讯商来发售,要如何成功取得当地电讯商的合作,以及政府的认同,是小米能否进入美国市场的关键。

 

redmi note 5 pro featured

其实在这几年里,小米在世界各地市场中的手机业务也取得巨大成功,除了在中国市场表现报捷之外,在去年更是成为了印度市场的出货量第一手机品牌,成为当地的龙头老大。至于小米能不能凭着自身的高性价比和过硬的品质成功突破美国市场的城墙,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再有中国厂商挑战美国市场!雷军:小米手机将于2018年底进军美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小米美国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