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定买Samsung Galaxy S9前,可通过这个应用在现有的手机上体验其新功能!

0
Capture 副本

大马地区3月1日正式开启Samsung Galaxy S9/S9+ 预购服务,而在今早官方也发出媒体邀请函,表示在下个星期的3月15日会在Pavilion 举办新品发布会。如果你还在犹豫到底买不买这部手机,这里小编有个方法给你提早体验到S9 系列的新功能,而且是用你现在手上的手机就可以了!

 

initpintu_副本

就与去年推出Galaxy Note8 的时候一样,Samsung 官方是推出了一款体验应用,让用户只要下载了后就能享受到在用Galaxy S9/S9+ 的感觉,而且就如小编刚刚所提到,用户是无需买任何的Samsung 新手机而是手上的旧手机也一样可以。

在功能上分成了四个部分:New Camera & More(拍摄功能)、S9 Accessories(配件)、Helpful Applications(应用)、Device Specifications(配置对比)。该四个部分所提供的资料会以文字、图片、或影片方式显示。

 

image003_副本

因此如果你想要在决定购买手机前先体验看看,可以到Google App Store 上下载这款 “ Experience app for the Galaxy S9/S9+”,不过要提醒大家的是只有运行Android 6.0 系统版本或以上的手机才可以哦~ 有兴趣的赶紧去下载试一下呗。

 

 

更多Zing彩:

 

 

本文:

决定买Samsung Galaxy S9前,可通过这个应用在现有的手机上体验其新功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