媲美稳定器的防抖性能!Fujifilm XH-1微单正式登陆大马:内置5轴防抖+Eterna拟胶片效果,售RM7988起!

0
fujifilm xh1 featured

说起Fujifilm的话,相信大家都会想到他们那些以复古造型闻名的微单相机吧? 凭着复古的造型、强大的性能和出色的成像,Fujifilm系列的微单相机一直在市场上都颇受欢迎呢!而今天,Fujilim Malaysia也在本地市场发布了旗下微单系列的最新成员:Fujifilm X-H1!主打媲美稳定器的内置5轴防抖和更强AF对焦功能的X-H1,锁定的就是喜欢运动或野生拍摄的摄影师们!

 

IMG_20180307_122346

IMG_20180307_122242

在外形下,Fujifilm X-H1依然延续了Fujifim一贯的复古造型。整个机身除了可以看到各种参数的转盘和可翻折LCD触控屏之外,这次Fujiflm X-H1的机肩上还搭载了一个小屏幕,让你不用搭载LCD触控屏就可以快速查看各种参数设置哦!

 

xh1 1

在基本规格方面,Fujifilm X-H1搭载了24.3万像素的APS-C X-Trans CMOS III传感器和91点(最高325点)PDAF对焦系统,并且加入可调整的AF-C对焦模式的检测模式,包括检测逐渐加速/减速物体、检测突然进入镜头中的物体、检测不规则移动物体等等6种预设的检测模式,非常适合经常拍摄高速移动主体的运动和野外摄影师!

 

xh1 2

而要说到Fujifilm X-H1的最大卖点的话,就是可媲美稳定器级别的内置5轴In-Body Image Stabalization (IBIS)防抖技术!Fujifim X-H1内部搭载了多个陀螺仪和传感器,负责检测相机5轴的震动,并运用每秒10000次的计算速度进行防震,出来的效果简直可以媲美加上了稳定器的相机!

 

从Fujifilm的官方演示影片中可以看到,Fujifim X-H1甚至可以被放在震动中的平台上拍摄,拍摄出来的照片依然清晰,丝毫没有被震动平台影响!

 

xh1 3

除了首次搭载5轴IBIS防抖技术之外,这次Fujifilm也首次搭载了Fujifilm新的模拟胶片效果:Eterna!与色彩鲜艳的Velvia、对比度较高的Classic Chrome效果相比,Eterna所模拟出来的照片对比度会比较低,色彩也没有像Velvia那样鲜艳,给人一种平淡的感觉。如果你只是想要为RAW照片加上一点色彩,却又不要到太鲜艳的程度的话,Eterna所模拟出的胶片效果你肯定会非常满意!

 

xh1 4

除了以上功能之外,考虑到运动摄影师的拍摄地点还包括室内篮球场这样的室内环境,Fujifilm还特别为X-H1加入了Flicker Reduction防闪烁功能,用来减少室内环境中的人造光所发出的闪烁。有了这个功能,摄影师们就可以尽情调高相机的快门速度来拍摄室内比赛中的一举一动,不用担心有闪烁的出现咯!

 

IMG_20180307_112422

在发售消息方面,Fujifilm X-H1的机身售价为RM7988,包含额外电池把手的配件套装则将售RM9188,即日起在全国Fujifilm Wonder Photo专卖店以及授权经销商正式开卖。欲知更多关于Fujifilm X-H1的详情,可以浏览Fujifilm Malaysia官网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媲美稳定器的防抖性能!Fujifilm XH-1微单正式登陆大马:内置5轴防抖+Eterna拟胶片效果,售RM7988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