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你的iPhone/iPad有Google Photo,就可以在这星期内玩到Google Lens!

0
screen shot 2017 10 04 at 10 11 50 am

作为Google 的亲身儿子Pixel 手机,有许多功能都是这款手机独享,而在去年正式发布第二代的Pixel 手机时,全新的Google Lens 功能也一起被推出,主要功能是融合了图像识别技术和增强现实技术,你只需将手机摄像头对准不同的事物,你就能获取到关于它们的信息。

现在除了Pixel 手机外,Google 官方是已经让其它的Android 手机都能够使用到这一功能,至于之前官方已经承诺也会在iPhone 上推出终于在今天实行,并表示用户会在这星期内获得更新功能。

 

Google Lens starts rolling out to iPhones and iPads

据Google 官方表示,只要你手上的iPhone 或iPad 拥有Google Photo 应用,并且版本是最新的3.15 版,那么就可以在这周内玩到Pixel 2 上的Google Lens 功能。不过如果在这星期内还是等不到,那就要再多给些耐心了,因为功能也会分批向用户推送。

 

Google Lens辨識技術 整合相簿推出共享功能

Google Lens展示了Google AI在图像识别中取得的全新进展,即使在干扰项非常多的情况下,它也可以很好地工作。其功能融合了图像识别技术和增强现实技术,你只需将手机摄像头对准不同的事物,你就能获取到关于它们的信息。对于到一个新城市旅游的Google Lens用户,只需要这边扫扫,那边照照,就能够完全在全新的城市中游刃有余。

好比你想知道你面前的这朵花或动物叫什么名字?放心Google Lens会告诉你,还是想知道你眼前的餐馆在网络上的评分又是如何?打网址摄像很麻烦?外文路标看不明白?不用担心它会帮到你。

 

如果你一直想玩玩这一功能,现在终于让你等到了!不过记得在那之前先把Google Photo 应用升上最新版本呗~

 

 

更多Zing彩:

 

 

本文:

只要你的iPhone/iPad有Google Photo,就可以在这星期内玩到Google Lens!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