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Nova 2 Lite已正式现身菲律宾:5.99寸全面屏、Snapdragon 430、3GB RAM!大马3月15日发布!

0
Huawei Nova 2 lite 4 副本

昨天Huawei Malaysia 官方就已经是释出了海报,宣布全新Nova 2 Lite 手机会在下星期的3月15日正式发布。不过在这之前,Huawei 其实是已经在菲律宾市场正式推出了这一款手机。大家一直都想知道的手机配置,也终于可以看个究竟了!赶紧往下看吧!

 

Huawei Nova 2 Lite 规格参数:

Huawei Nova 2 lite 11

  • EMUI 8.0(Andorid 8.0)
  • 5.99寸HD+ IPS 全面屏(18:9比例、2.5D 玻璃)
  • 1.4GHz 的Snapdragon 430 八核处理器
  • 3GB RAM+32GB ROM 存储组合(支援扩展至256GB)
  • 前置800万像素镜头、f/2.0 光圈、柔光闪光灯
  • 后置1300万+200万像素双镜头、LED 闪光灯
  • 3000mAh 电池容量
  • 双卡双待
  • 4G LTE
  • 蓝牙4.2
  • microUSB
  • 指纹识别
  • 脸部识别
  • 158.3 x 76.7 x 7.8 mm
  • 155 g
  • 蓝、黑、金

 

huawei nova 2i lite 1

其实对于这款Huawei Nova 2 Lite,可以看作是Nova 2i 的低配版,因为在荧幕的分辨率上、处理器、摄像头、存储组合、及电池容量都比后者来得低,不过尽管配置被降低了不少,但在外形上还是有点像2i,尤其是在前面板的全面屏部分。

 

Huawei Nova 2 lite 3

不过在背部的设计却是有着很大的差别,在Nova 2 Lite 的后置双摄是采用了横式设计,而且材质上蓝色版配色会呈现光学反射的效果,整体看上去还可以被接受。最后有关手机在当地的售价并未公布,不知在大马推出时会定价在多少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Nova 2 Lite已正式现身菲律宾:5.99寸全面屏、Snapdragon 430、3GB RAM!大马3月15日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