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或被Apple终止开发?!Apple向音乐行业发出公告,要终止iTunes应用的LP格式!

0
Logo iTunes 副本

iTunes自2001年推出以来,一直都是被iOS系统应用至今。但是17年后的今天,就有外媒爆出iTunes或将停止开发,而且Apple也向音乐行业发出公告,要终止iTunes所应有的LP格式!

 

Steve Jobs,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of Apple computers, launches iTunes Music Store in the territories of Great Britain, Germany and France, on June 15, 2004 in London.

各位果粉们相信都认识iTunes,这款媒体播放App从2001年1月在Apple的Macworld Expo中推出,用来播放以及管理音乐与视讯档案,是最受欢迎的管理iPod与iOS装置档案的主要工具之一。此外,iTunes还能够链接到iTunes Store以下载购买音乐、影片、电视节目等。

 

hero

但日前,外媒就爆出Apple已经做好准备,或将在不久之后终止对iTunes的开发!根据一份泄露的电子邮件显示,最近Apple已经向音乐行业发出公告,要终止iTunes所应有的LP格式,这也就意味着Apple或将停止出售iTunes音乐下载。

 

New iTunes rolling out, looks just like OS X Yosemite

根据外媒的报导,iTunes被停止开发并没有什么意外,因为iTunes的界面与功能已经许多年不曾更新,只是Apple用来出售音乐的工具之一。但是无论如何,只要用户们依然在购买音乐的习惯,iTunes就不会消失。不知道本地的iOS用户们,又是否有使用iTunes的习惯呢?iTunes对于你们来说又是否重要呢?欢迎来留言讨论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iTunes或被Apple终止开发?!Apple向音乐行业发出公告,要终止iTunes应用的LP格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ppleiTunes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