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买电视的趁现在!Samsung推“Big Games,Big Screens”活动:买特定4K TV,送价值高达RM26000礼品!

0
Key Visual Big Games Big Screen 副本

如果你最近家里刚好要买新电视,那么可以看看Samsung Malaysia 所举办的 “Big Games, Big Screens” 促销活动,因为在活动期间里用户只要购买特定的QLED 电视,就可以再获得价值达RM26000 的礼品哦~ 赶紧来了解详情吧!

 

1

首先活动是会从3月1日起一直到4月30日结束,详情如下:

  • RM36,999 买Curved QLED TV(QA75Q8C),获价值RM12,999 Ogawa Smart Edge Plus 按摩椅
  • RM35,999 买Flat QLED TV(QA75Q7F),获价值RM12,999 Ogawa Smart Edge Plus 按摩椅
  • RM22,999 买Curved QLED TV(QA65Q8C),获价值RM5999 Samsung Dolby Atmos 音响系统
  • RM19,999 买Flat QLED TV(QA65Q7F),获价值RM5999 Samsung Dolby Atmos 音响系统
  • RM9999 买Flat QLED TV(QA55Q7F),获价值RM4499 Ogawa Omknee Therapy Plus 脚部按摩机

 

2

优惠还不止这样哦~ 凡是购买Samsung 任何一款电视的用户,还有促销优惠价再买Soundbar Sound+(RM1099)4K Ultra HD Blu-Ray Player(RM1499),另外再送你两部4K Blu-Ray 的电影光碟呢!

有打算买新电视的,这个促销活动真的是不容错过啦~ 事不宜迟,现在赶紧点击(这里)看看还有那些促销等着你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要买电视的趁现在!Samsung推“Big Games,Big Screens”活动:买特定4K TV,送价值高达RM26000礼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