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APEX摄像技术曝光!Super HDR让你在逆光场景中也可以拍出超美丽的照片!

0
vivo apex concept 1 副本

在刚刚过去的MWC大会上,vivo正式推出APEX概念手机,一部屏占比高达91%的全面屏手机。昨日,vivo在杭州研发中心就举办了一场小型的媒体见面会,除了向媒体展示这部vivo APEX概念手机之外,同时也推出了新的手机拍照模式——Super HDR!让用户在逆光的场景中也可以拍出美美的照片。

 

apex

vivo APEX是一款正面几乎都是全面屏的手机,它的上边框与两侧的边框宽度为1.8mm、下边框为4.3mm、屏占比更是高达91%,可说是全面屏手机中的全面屏!vivo APEX配备了5.99寸的OLED屏幕且带有COF技术,为了让手机用户能够体验更佳的全面屏体验,vivo将环境传感器嵌入手机的下方。同时耳机孔以及扬声器皆在手机的底部,使全面屏能够更加全面地扩展。

 

8f50 fyrwsqi8436836

apex4

这部vivo APEX所应用的屏下指纹传感器与vivo X20 Plus UD的不同,vivo X20 Plus UD所支援的屏下指纹识别只在特定的‘点’上,而vivo APEX的指纹传感器都在手机的下半部,不再局限于一个特定的领域来解锁,这也就是说无论用户将手指放在手机屏幕的下半部任何部分都能够解锁手机!而且还支援双人指纹识别解锁模式,开启后是需要已注册指纹的两人同时在场,才能对手机进行解锁的私密空间,增加了手机的安全性。

 

9911 fwnpcns6025213

apex3

20180306_132641_767

20180306_132343_144

同时,vivo APEX还搭载了Snapdragon 845处理器以及还配备了“弹出式”前置镜头,通过软件与硬件结合之下,只需0.8秒就能够开启这个“弹出式”的前置镜头!除此之外,vivo还推出了新的Super HDR拍照模式,使手机拍摄逆光的照片再一次升级!

 

apex5 apex6

因为这一次Super HDR可以拍摄多达14EV曝光的照片,而且也从以往HDR的三张不同曝光照片提升至一次拍摄十至十二张照片,再通过其中6张不同曝光度的照片进行合成操作,得到一张曝光和层次都可以很出色的照片。Super HDR技术也借助人工智能画面识别,使手机在合成Super HDR照片时,画面中不会有“拖影”的现象。

欲知更多vivo APEX的详情,记得要关注vivo Malaysia官方面子书专页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vivo APEX摄像技术曝光!Super HDR让你在逆光场景中也可以拍出超美丽的照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