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MC开始行动了!预计160万个prepaid号码将被废除,原因是个人资料不match!

0
mcmc phone

早在去年9月的时候,大马通讯与多媒体委员会(MCMC)就发出公告,表示在进行数据验证调查的时候,发现有大部分的号码无法进行配对,所以要求用户们向对应的电讯公司重新登记个人资料,不知大家有没有乖乖听从呢?因为现在有关当局开始展开行动,把一些未能重新登记的号码给废除掉啊!!!

 

170131mcmc01gm

根据本地媒体最新的报导,电讯公司已被指示清理记录,并验证prepaid 号码所有者的身份。据称多达160万个号码被发现,在数据验证时其身份证号码并不符合,而这些用户将会收到来自电讯公司的通知更新资料,否则号码将会被终止。

此外MCMC 要求每个人只可拥有最多五个号码,而该限制的目的是为了减少身份盗用时间,并减少短信诈骗事件的蔓延。

 

?w=620&h=413&crop=1&hash=3E372801B5A87D8A68FFF5D98B55E4D57BBDC365

最后该身份验证工作也会在未来几周内分阶段进行,整个计划会一直持续到明年的一月,那些未能对通知进行验证回应的用户,最终将会发现自己的号码被终止使用同时账号也一样被终止。

 

 

更多Zing彩:

 

 

本文:

MCMC开始行动了!预计160万个prepaid号码将被废除,原因是个人资料不match!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