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现亮眼!Celcom公布2017年度财报:Data收入比去年增长升25%,达RM7.67亿、营收达RM17.77亿!

0
Picture 6 1 副本

今天(3月8日),Celcom就公布了2017年全年的财报。根据官方所展现的数据,该公司的data收入与去年相比增长了25%,达到了RM7.67亿!至于2017年全年的营收入则是达到了RM17.77亿!

 

Picture 1

Celcom官方在记者会上表示,2017年度是他们连续三年下滑之后,第一次有提升的表现。

虽然在2017年第三季度与第四季度相比之下,Celcom Postpaid的用户是下降了1.4%,但是其收入还是增长了1.7%。另外在同样的季度下比较,Celcom Prepaid的用户也是下降了1.2%,但是在收入方面依然是维持增长了0.4%。另外与去年相比,2017年的data营收增长了25%,达到了RM7.67亿,在2017年总营收中占据了43%!

 

Picture 2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Celcom的在全马的4G网络覆盖率已经达到了87%,但是Celcom预计将拨出RM12亿至RM13亿的资本支出,用来建造扩展4G网络的基础设施,好让更多的用户能够在全马各地使用4G网络上网。

 

EBCB7A9A-DCE8-46D0-9BC2-DF115FF3D9CA

根据Celcom官方的数据显示,无论是从零售NPS顾客满意指标(68分,增长21分)或是联络NPS顾客满意指标(37分,增长25分)来看,都有增长的几率,可见Celcom用户都很满意Celcom的服务,而且用户投诉的几率也从原本的50%下降到现在的10%!

 

Picture 3

此外,Celcom也将拨出RM2000万至RM3000万用以升级全马的Celcom Blue Cube分行,Celcom的目标是在2018年底全面升级全马的Celcom Blue Cube分行,让Blue Cube分行改头换面,让顾客有不一样的体验!新店设计的主要目标,是为了给亲临的用户们提供一个有趣且更好的体验,Celcom 将把3D 打印机、显示新手机等创新与现代和工业的感觉结合在一起,确保所有的Celcom 用户有一个先进的分行体验!

 

 

更多Zing彩:

 

本文:

表现亮眼!Celcom公布2017年度财报:Data收入比去年增长升25%,达RM7.67亿、营收达RM17.77亿!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Celcom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