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简版Messenger Lite推新功能!用户们可以用它来video call了!

0
Facebook adds Video Chat option in Messenger Lite for Android

对一些手机内存不够用的用户来说,Facebook 是很贴心推出了一款名为Messenger Lite 的精简版,不过因为是瘦身版的关系,所以有一些功能还是没有得使用的。现在Facebook 官方终于宣布,要给应用新增一项功能,那就是可以让用户与好友面对面交谈的视讯啦!

 

dims 1

据Facebook 官方表示,视讯是通讯应用的主要功能之一,因此没有理由将它从Messenger Lite 中移除,致使是要把应用的容量做到最小化。从现在起Messenger Lite 除了可以发送文字、图片、网址及语音外,有时候也可以选择来段video call 了。

 

download

基本在操作上是与普通版的Messenger 一样,在选择了一位朋友后点击右上角的视讯图标即可。值得一提的是,即使Facebook 加入了视讯功能后,该应用的容量也就只有10MB,并不会对入门级装置的储存空间造成太大负担。当然,使用者还是需要有稳定的网路连线了。最后还是要提提大家,此次更新是只有Android 版本而已。

 

 

更多Zing彩:

 

 

本文:

精简版Messenger Lite推新功能!用户们可以用它来video call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