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们有好康!Microsoft Malaysia让你买Surface笔电时,获10%售价折扣!

0
micro

对大学生来说,笔电可以说是款必备的工具,因为不管是在功课或是assignment 上,都需要通过笔电来完成。现在Microsoft Malaysia 就宣布了一项专为大学生们所设的促销活动,那就是在购买Surface 笔电时只要在官网上登记为学生,就可以获得10% 的售价折扣哦!

 

surface

是的没错,如果你现在正在大学/学院读书刚好又要换新笔电,可以上到Microsoft 的Surface Student 网页中登记,只要填写本身的学生个人资料后,就可以获得一个扣除10% 的优惠码买一部Surface 笔电。所包括的Surface 笔电是如:

  • Microsoft Surface Pro 2017
  • Microsoft Surface Laptop
  • Microsoft Surface Book 2

 

Student Surface Distributor

在成功输入对应的资料后,学生也能够自行选择笔电的配置版本,另外也可选择想要到哪间电商索取笔电,包括了Harvey Norman、All IT Hypermarket、Thunder Match Technology 等。最后要提醒大家的是,该优惠是从今天开始到6月30日结束,如果有兴趣购买的话就可以到Microsoft 官网申请优惠码。

 

 

更多Zing彩:

 

 

本文:

大学生们有好康!Microsoft Malaysia让你买Surface笔电时,获10%售价折扣!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