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新一代自拍手机即将来马!vivo V9现身SIRIM官网:刘海屏+后置双摄+2400万像素自拍镜头!

0
vivo v9 featured

在Samsung、Nokia和Asus等厂商都在MWC 2018大会上发布了旗下2018年新机之后,其他厂商的新机消息也陆续被流出,似乎这个三月和四月是新手机推出的高峰期啊!vivo在不久前被发现突然在印尼立起vivo V9广告牌,以及在面子书上进行了一番预热之后,今天这部V9就正式现身于SIRIM官网,意味这部手机很快就要登陆本地市场了!

 

vivo v9 sirim

 

日前在SIRIM官网上就出现了两款型号为vivo 1723的手机的身影,从vivo V9曝光的时间点来看,这两部手机非常有可能就是vivo V9以及V9 Plus,证实vivo自拍手机的最新成员:V9很快就要登陆马来西亚市场!

 

Vivo V9

虽然SIRIM官网上并没透露更多关于vivo V9的规格详情,但从曝光的宣传海报来看,这部vivo V9依然将会搭载24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双摄镜头以及正面采用刘海全面屏方案。既然登陆我国市场也已经是指日可待了,那我们就期待vivo Malaysia尽快给我们带来好消息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vivo新一代自拍手机即将来马!vivo V9现身SIRIM官网:刘海屏+后置双摄+2400万像素自拍镜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