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20第四个版本?网上曝光P20保时捷版:Leica三摄+屏下指纹!

0
s 2525d7fe8bfb4d58a3d16fd08400336f 副本

这几天相信大家应该都看到有关Huawei P20 的曝光消息在网上流传得非常凶,因为距离手机的真实发布日是还有两个星期,所以大家都会比较关注。目前我们基本可以确定P20 会有三个版本,分别是Lite、普通版、还有Pro 版,可是现在网上竟然流出了最新消息,表示P20 还有第四个逼格更高的保时捷版?!

 

逼格满满!华为P20保时捷版曝光:徕卡三摄+屏下指纹

今早就有网友在微博送出了一张所谓P20 保时捷版的渲染图,图内显示的保时捷logo 让手机等级直接提升了不少,同时镜头也与P20 Pro 不一样,是采用了Leica 横向排列的方式,而闪光灯则是放在了双摄模组与独立镜头的中间。

除此之外,大家应该也发现后置指纹不见了,有消息说这版本会搭载汇顶科技的第二代屏下指纹解锁技术,但同时手机是不会有刘海屏的造型,而是传统18:9 屏幕并且为双玻璃+金属中框设计。

 

P系列也有保时捷版?华为P20再曝光:摄像头彪悍

P系列也有保时捷版?华为P20再曝光:摄像头彪悍

按照之前Mate 系列的保时捷版本售价,这一次P20 如果真的有保时捷版的话,应该也会不便宜…加上手机还有屏下指纹与三摄镜头,预计要比iPhone X 更贵一些。最后也有网友表示,这款P20 保时捷版会在中国独家出售一段时候后,才会进军到其它市场上架。

不知大家看了这款保时捷版的P20后,有什么感觉呢?小编就只想到大家一直说的 “没钱买Huawei”…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P20第四个版本?网上曝光P20保时捷版:Leica三摄+屏下指纹!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