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时优惠】iPhone X折扣 RM1000?!Machines推出会员优惠:iPhone X和iPhone 8折扣RM1000,仅限今天(9/3)!

0
machines featured

如果你是一名果粉的话,相信你对于Apple授权经销商Machines也不会陌生,甚至曾经向他们购买某些Apple产品吧?如果你刚好是Machines+的会员的话,Machines今天就为你带来专属于你的好康啦!仅限今天(3月9日)的上午10点至晚上10点,凡是Machines+会员都可在Machines网店以折扣RM1000的价格购买iPhone X和iPhone 8!在折扣之后,64GB版的iPhone X和256GB版的iPhone 8将分别售RM4149和RM3399!

 

iphone x iphone 8 plus

从今天开始,Machines将会通过Email方式为Machines+会员们发放一个限时折扣优惠码,让会员们可以在购买新的iPhone X和iPhone 8时享有RM1000的折扣!在折扣后,64GB版的iPhone X将售RM4149,而256GB版的iPhone 8将售RM3399

 

iPhone X Back Panel

要注意的是,这次的Machines+会员限定优惠仅限于今天(3月9日),上午10点至晚上10点之间进行,Machines+会员们可以在Machines网店使用收到的优惠码购买手机(一人仅限一部)后,再亲自到指定的Machines分店领取。此外,这次的优惠也仅限于64GB版的iPhone X和256GB版的iPhone 8,其他版本的iPhone并没有包括在这次的限时优惠哦!

 

DSCF9432

而如果你也想趁机入手iPhone X,但又不是Machines+会员的话,那就赶快看看你身边的朋友有谁是Machines+会员,再拜托他帮你购买吧!

Machines官方网店:点这里

 

更多Zing彩:

 

本文:

【限时优惠】iPhone X折扣 RM1000?!Machines推出会员优惠:iPhone X和iPhone 8折扣RM1000,仅限今天(9/3)!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