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fi Mobile要充值才能继续使用?TM:90天内有任何使用就行!

0
unifi mobile featured

如果你是Unifi Mobile的用户的话,不知道最近有没有收到一封来自TM的SMS,告诉你要加额以便继续使用Unifi Mobile服务呢?最近有不少Unifi Mobile用户就收到了这封SMS并表示疑惑,难道Unifi Mobile的余额不是永久的吗?对此,TM官方就发出正式文告回应:只要用户在90天里面有使用任何服务,包括打电话、收发SMS、上网和加额等等,就能继续使用Unifi Mobile服务!

 

IMG_20180309_124255

为了解答用户们对于这封SMS所造成的疑惑,TM在日前就正式发出文告表示,该SMS只是鼓励用户加额以免余额耗尽。如果用户还有余额的话,只要用户在未来的90天内有使用Unifi Mobile的任何服务,包括打电话、收发SMS、使用流量上网和加额等等,就能继续使用Unifi Mobile服务。

 

180309 unifi mobile validity chat

对此,本地媒体SoyaCincau也向TM客服询问,并确认了用户得确无需通过加额来继续使用服务,Unifi Mobile的服务依然是没有任何使用期限,前提是必须在90天以内有任何的活动,以确保服务不会被中断。

 

20180129 122830430421958

相信有不少读者申请了超过1张的Unifi Mobile SIM卡,那你还剩多少张没有用过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Unifi Mobile要充值才能继续使用?TM:90天内有任何使用就行!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