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P开发者预览版推出:原生支持刘海

0
android p preview homepage dark

Android P的发布日期将至,现在Google已经放出了Android P面向开发者的预览版,其中改进看起来真的不小。

新系统改进了通知栏功能,并且优化了身处室内时定位接收不佳的问题,此外Google也正式官方支持了类似iPhone X的刘海屏设计和诸多性能改进等等。

androidpnotch

去年iPhone X的推出曾遭遇一些厂商的吐槽,但今年,已经有多家厂商准备陆续推出采用这种设计的手机,比如MWC 2018的Asus zenfone系列就是如此。

TXbt-fxpwyhv7567371

不过很多品牌专注的只是复制iPhone X的外观以求更好卖,但Google想学的是这一技术,虽然刘海不好看,但它是全面屏时代必须经历的过程,这个切口给了前置摄像头和其他传感器更多空间,有助于Android手机实现更多功能。

54dd6a264ff340b59377f1f30ae3ad8c 16e071981a814792adbcdc715edc2194 8d75c8d066df487db0df3603105eefdd

此外,每一代Android版本都隐藏着一个彩蛋,而今年的彩蛋就是Google留下了一个“P”的图案,并且每次打开都是不一样的颜色。

Android-P-preliminary-review-Perfecting-the-confectionery-recipe

 

更多Zing彩:

本文:

Android P开发者预览版推出:原生支持刘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