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国际MARIO Day,Google Maps特地请来了Mario大叔为你导航!

0
google maps celebra mario day con una simpatica collaborazione con mario kart v5 323508

今天(3月10日)是国际Mario日,也是经典游戏《Super Mario》诞生的31周年了。作为游戏史上最经典的角色,Mario毫无疑问是许多人的成长回忆。为庆祝Mario诞生31周年,任天堂(Nintendo)宣布与Google开展合作,将Mario大叔这带到了Google Maps中为你导航。

gsmarena_002

自今天开始,Android和iOS的最新版Google Maps将加入“Mario Time”功能,只要点击界面右边底部的黄色“?”图标就能激活。激活之后,我们的Mario就会化身Google Maps导航为你带路了!

mariodaytutor

Google表示,在激活“Mario Time”功能后Mario将会在未来一周时间内为你导航。除了导航外,Google还准备了一个隐藏彩蛋:当用户点击“?”100次后,那么用户就会听到非常熟悉的1-UP的音效哦。

9afb64770d4349c

此外为了庆祝Mario日,任天堂(Nintendo)还宣布iOS和Android端的《Super Mario Run》将推出完全版解锁优惠。自2018年3月10至25日,《Super Mario Run》完全版解锁价格将从9.99美元降至4.99美元,想入正版的朋友不容错过哟~

 

更多Zing彩:

本文:

为庆祝国际MARIO Day,Google Maps特地请来了Mario大叔为你导航!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