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获得金奖的智能手机,SONY Xperia XZ1荣获2018年iF设计大奖金奖殊荣!

0
xz1goldaward

作为工业设计界的大奖,虽然德国iF设计奖每年的获奖产品多达上千件,但获得金奖殊荣的产品却只有区区几十件。而在最近公布的2018年iF金质奖获奖产品中,SONY的Xperia XZ1成功斩获2018年iF金奖,成为智能手机领域唯一获此殊荣的产品。

sony-xperia-xz1_04

除了Xperia XZ1外,SONY旗下的OLED 4K电视BRAVIA A1系列、PS4 Pro以及高端电子纸DPT-RP1也都获得了iF金奖。虽然同属Xperia系列的Xperia XZ Premium,Xperia XZ1 Compact以及Xperia Touch投影仪没有获得金奖,但也收获了普通奖的殊荣,可谓满载而归。

xz1cif xzpif

从Xperia Z的全平衡设计再到Xperia XZ的合一设计,虽然SONY每代旗舰手机的外形设计在细节上都有一定程度的变化,但从一始终的方正造型却给人一种变化不大的印象,但也正是这种坚持才能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独特设计语言,因此Xperia XZ1获得iF金奖也是实至名归。

 

XZ2才改设计,XZ1就获奖,iF奖的评委真是满满的恶意啊…… _(:3 」∠ )_

 

更多Zing彩:

本文:

唯一获得金奖的智能手机,SONY Xperia XZ1荣获2018年iF设计大奖金奖殊荣!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iFSonyxperia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