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Snapdragon 632处理器,小米神秘新机“Berlin”现身GeekBench

0
Xiaomi Redmi 5 Plus 1

虽然万众期待的小米7迟迟未到,但小米近期要发布的新机也是接连不断啊,比如3月16日发布的红米Note 5以及3月27日的小米Mix 2升级版小米Mix 2S。除了两款即将发布的新机,最近一款代号为“Berlin(柏林)”的小米手机也悄然出现在了GeekBench数据库中。

xiaomiberlingeekbench

从GeekBench的数据来看,这台新机采用了六核心的处理器,单核跑分为1155 分,多核跑分为2738分。 有消息指出,这款产品似乎采用了新一代中端处理器Snapdragon 632。此外,数据还显示这款处理器的主频为1.02GHz,采用3GB RAM内存,并运行Android 7.1.2系统。

Redmi-5-5-Plus-01-1-696x492

作为Snapdragon 600系列的新产品,虽然Snapdragon 630和636目前均已商用,但Snapdragon 632并未出现在产品线当中。关于这款处理器的具体表现如何,从名字上来看基本可以确定在630和636的中间。就目前来看,这款产品很有可能会是红米系列的新品。

 

更多Zing彩:

本文:

采用Snapdragon 632处理器,小米神秘新机“Berlin”现身GeekBench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