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专利又一发 Macbook键盘添加防水防尘功能

0
macbook pro touch bar everything 8

最近美国专利商标局专利申请显示,Apple推出新的键盘专利,主要在于Macbook键盘上将采用防水防尘的设计。

专利描述称,输入设备增加包括防止与减轻污染物(例如灰尘、液体)等进入的装置,这些装置包括在输入设备当中添加防护膜以及垫圈等,还包含刷子、刮水器或者挡片用来挡住键帽周围的空隙。

keyboard_backlight_off_large_2x

除了防止键盘遭受液体等侵入外,其还描述一种方式,可以排出任何污染物。

1366_2000 (1)

通过风压产生气体,让污染物从键盘底部的空腔中排出,或将污染物从键盘机械结构当中排出。

1366_2000

对于MacBook键盘来说,一部分损坏风险来自于日常使用时的液体、固体侵入,未来Apple产品如果添加这项功能对于电子设备也是一种额外的保护措施。

写太正经的文章真的不适合本编,真的=(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专利又一发 Macbook键盘添加防水防尘功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