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Huawei Matebook X笔电正式通过SIRIM认证:大马开卖指日可待!

0
huawei matebook x featured

相信如果说起Huawei的话,大家对它的印象就是一家手机厂商吧?其实就像其他的手机厂商一样,Huawei也在其他的电子业务,包括笔电上也有所涉及哦!其实在过去几年,包括在刚过去的MWC 2018大会上,Huawei一直都有在持续发布旗下的Matebook笔电系列,凭着自身在手机上的经验,所推出的笔电无论是在外形还是性能上都不容小觑哦!日前Huawei旗下的一部笔电就突然通过了SIRIM认证,确认将在近日被引进我国市场,那就是在去年5月发布,颜值和性能都非常出众的Huawei Matebook X!

 

huawei_matebook_x.JPG

在近日,这款型号为WT-W19的Huawei笔电就悄然出现在SIRIM官网上,经过验证证实就是Huawei在去年5月所发布的旗舰笔电Huawei Matebook X。虽然是在去年发布的笔电,但是所搭载的Intel Core i7-75000U处理器、13寸无边框设计IPS屏幕(2160×1440分辨率)、8GB LPDDR3 RAM、512GB SSD固态硬盘、长达10小时的续航,以及支援Dolby Atmos环绕声喇叭,都让这部Huawei Matebook X在现今的市场上依然有着强大的竞争力。

 

目前这部笔电经过了接近一年之后终于获得SIRIM认证,确认将会在近期内被引进马来西亚。不知道Huawei在刚过去的MWC 2018大会上发布的,拥有可爱的弹出式镜头的Mateboox X Pro又会在什么时候才登陆我国市场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惊喜!Huawei Matebook X笔电正式通过SIRIM认证:大马开卖指日可待!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