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Pix相机Apps更新新功能:扫描名片即可添加联系人

0
pexels iphone camera

Microsoft有一款名为Pix camera的应用,它是一款内置Microsoft人工智能的App,当然不像是某厂商那种AI智能芯片的手段,它可以透过算法增强拍照体验,类似iPhone的Live Photo的Live Image功能,识别照片主体并且推断用户意图,而就在最近这一款App更新了适合商务人士的新功能。

现在你可以使用该App将名片上扫描到的信息上传到iPhone的联系人当中并可以查看其LinkedIn帐户,只需要打开Pix camera应用并将摄像头对准名片即可。

Camera51-th3pro

在扫描到名片信息后,Pix camera应用会让用户选择将名片信息添加到联系人,并找到LinkedIn上的职业信息,如果用户已经登陆LinkedIN,则点击“在LinkedIn上查找”按钮会跳转到其个人资料中。

microsoft-pix-business-card-flow

而在之前,Pix camera也支持自动识别并扫描白板,文档,黑板上的内容,对于学生党来说,这项功能将非常实用。

 

 

更多Zing彩:

本文:

Microsoft Pix相机Apps更新新功能:扫描名片即可添加联系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