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bia游戏手机开发过程如火如荼 广招各路游戏老司机参与

0
AH Nubia gaming smartphone concept MWC 2018 hands on 2

随着全面屏,刘海屏,曲面屏等试图让自家手机差异化的设计方向来看,每一个都是厂商试图与其他家拉开差异化的需求而生,但是目前智能手机可以说是十项全能,没有属于偏科的倾向,那么在如今同质化严重的今天,究竟什么类型的功能才可以在茫茫红海中突破重围?

Nubia今天给我们第四种答案:游戏手机。

81ca0253-d0f3-44f3-8c92-425efeca1d82

随着手机硬件的逐渐成熟,智能手机的同质化愈加严重:相似的手机外观、相近的硬件配置、接近的手机功能。但是,也有部分厂商在同质化潮流中尝试作出改变。

这就好比Laptop市场,普遍大小,普遍配置,来来去去也就那几种参数,只要把他们的外观设计和logo撇开,他们不外乎是同本同源。

于是电竞笔电产生了。

20180301_164455_56920180301_164456_137

因此,与传统的智能手机不同,这款Nubia游戏概念手机线条非常硬朗,相机和其他传感器沿着中心线垂直排列。此外,顶部和底部还有橙色装饰条,进一步模仿了超级跑车的设计。

日前,在Nubia的官方微博中,其高调招募游戏产品领域老司机,配图中出现了王者荣耀、绝地求生、天使纪元、龙之谷等等目前最火热的手游。

20180311111104_1746

甚至还以一大堆的游戏用语,可谓游戏精神浓厚。

在MWC2018上,Nubia公布了游戏智能手机概念原型,手机都采用非常规和激进的设计风格,具有锋利的线条和荧光色点缀。其中一款原型机内部还采用了四个散热风扇,颇有PC主机的感觉。

 

 

更多Zing彩:

本文:

Nubia游戏手机开发过程如火如荼 广招各路游戏老司机参与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