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0万像素自拍镜头配上“小刘海”,OPPO将在3月26日于印度发布OPPO F7!

0
DX6V1yRVoAEJHYN

自iPhone X推出以来,各种刘海屏机型也随之横空出世,而现在又双叒叕有一款“刘海屏”要登场啦。日前,OPPO Mobile India官方正式宣布OPPO F7将于即将到来的3月26日于印度正式发布。不过,OPPO Mobile India目前已将推特中的3月26日删除。

DX 8pARUQAAwcpI

从官方预告图中可以看到OPPO F7百分百确定将采用刘海屏。虽然官方并未透露具体的硬件规格,不过据外媒ET的消息称OPPO F7将采用6.2寸的FHD+的19:9比例屏幕,屏占比高达89.09%。

OPPO F7

此外,之前曝光的OPPO F7正面渲染图也标明了该机将配备确定配备了2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此外还将配备升级版的AI拍照比加入自拍美女模式,实时HDR和AR贴纸等。关于OPPO F7还有哪些具体情报,且待3月26日发布时我们的最新报道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2500万像素自拍镜头配上“小刘海”,OPPO将在3月26日于印度发布OPPO F7!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OppoOPPO F7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