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像钱包一样折叠的Samsung Galaxy X渲染图曝光

0

Samsung在手机设计界里头一直以来都是走在较为前沿的设计领航者,从业界首推的曲面屏到未来可能发布的折叠屏设计都一直给这个手机界带来不小的生机,而现在就有网友曝光了Samsung全新一部折叠手机的渲染图Samsung galaxy X,神似可折叠钱包。

01

早在今年的CES 2018大会上,Samsung就已经提到了今年要推出折叠面板,并且根据多方消息指出,Samsung galaxy X将会搭载下一代Snapdragon 855处理器,其RAM更是上升到了10GB的超高版本,拍照等体验上与S9差别甚微,但是最大的变化就在其折叠式屏幕上。

0 (2) 0 (1)

Samsung galaxy X将会搭载屏下指纹的技术,早在多年前Samsung就已经推出过搭载屏下指纹的概念机,不过由于未尽其善所以一直迟迟还未发布。

 

 

更多Zing彩:

本文:

可像钱包一样折叠的Samsung Galaxy X渲染图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