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旅行又有新景点?Space X创办人Elon Musk:最早2019年进行火星试飞!

0
spacex featured

无可否认的是,掌握着各种黑科技的Space X的创办人Elon Musk就是现实中最接近漫威漫画中的钢铁侠的人物。在创办了Space X之后,一次又一次的成功试飞和回收,不断地向我们证明了太空旅行是可以成为现实的。在不久前成功发射载着一辆樱桃红Tesla Roadster超跑的”重型猎鹰“火箭之后,Elon Musk在日前就在一场问答环节上宣布了Space X的最新计划:最早在2019年发射火箭至火星!

 

在日前于美国Texas州举行的SXSW西南偏南音乐节上,Elon Musk在现场问答环节中就表示,Space X有望在2019年向火星发射宇宙飞船,未来人们的太空旅行可能就多了一个目的地。据悉,Space X这次要发射到火星的火箭名为BFR(Big Falcon Rocket),成本估计介于500至600万美元之间,比起前几年发射过的Falcon 1火箭成本还要低。

 

3jju fyscsmu4881944

当然,要发射火箭到火星上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任务,所以Elon Musk也不敢为这项计划的时间表打包票,在宣布了这项计划之后笑着在后面加了一句:“有时候,我的时间表有点……,你知道的。” 虽然如此,但是Space X目前确实是最接近实现太空旅行的航空公司。根据现在Space X的发展进度来看,也许我们在未来十年内就可以实现太空旅行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太空旅行又有新景点?Space X创办人Elon Musk:最早2019年进行火星试飞!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