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运费的外卖?!Foodpanda推出免运费外卖优惠:明天起至3月31日!

0
fpd

当你肚子很饿……却又不想出去吃午餐时,你会选择煮快熟面来吃?还是亲自出去打包食物回来呢?如果你不想煮快熟面、却也不想出去打包食物那么麻烦的话,不妨考虑叫Foodpanda外卖哦!因为从明天开始至3月31日Foodpanda将一律免去用户订购外卖的运费。这也就代表说,用户只需付食物的费用罢了!

 

%E4%BD%BF%E7%94%A8%E6%99%BA%E8%83%BD%E6%89%8B%E6%9C%BA%E7%9A%84%E7%89%B9%E5%86%99%E9%95%9C %E8%A7%82%E7%82%B9%E7%9A%84%E6%84%89%E5%BF%AB%E7%9A%84%E5%BE%AE%E7%AC%91%E7%9A%84%E9%9D%9E %E4%BA%BA%E5%AE%A4%E5%A4%96 %E8%B1%A1 %E5%BF%AB%E4%B9%90%E4%BA%BA%E5%8F%91%E7%9F%AD%E4%BF%A1sms 91540810

现今的科技,可说是为人们带来许多方便,同时也带来很多商机与就业机会。比如:如果你今天不想要驾车上班的话,可以使用电子召车服务,就有‘司机’接送上下班、又或者如果你不想要出去吃午餐,可以使用外卖服务,你想要吃的食物就会自动送上门来给你吃饱饱!

 

foodpd2foodpanda

外卖服务平台Foodpanda将会根据用户所提供的地址,并且提供可外卖的食物选项给用户,让用户无论是在家、还是在office,都能够吃到自己喜欢吃的食物。而且Foodpanda为了配合马来西亚民众对于食物的要求与兴趣,Foodpanda将从13/3(明天)起至31/3期间推出免运费外卖优惠,让订购外卖的用户可节省RM5的运费!这也就是说,用户只需付食物本身的费用,RM5的运费则是可以省起来啦~~~

 

Food panda 1

小编再提醒大家,Foodpanda免运费外卖的优惠是从13/3(明天)至31/3期间才有的哦!如果明天不想要出去吃饭的话,不妨前往Foodpanda官方网站或在Foodpanda App中,输入你所在的地址,然后看看有什么好料可以吃吧!想要下载Foodpanda APP的读者们可点击以下链接来下载Foodpanda App。

 

Android版本:点这里

iOS版本:点这里

 

 

更多Zing彩:

 

本文:

免运费的外卖?!Foodpanda推出免运费外卖优惠:明天起至3月31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