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20系统界面曝光:专门为刘海屏优化的状态栏

0
huawei p20

眼看3月27日将至,Huawei P20系列也即将发布,据悉,P20系列将包括P20,P20 Plus(或称P20 Pro)与P20 Lite,以及保时捷版本。

180308-huawei-p20-p20-lite-p20-pro-evleaks-01

虽然Apple iPhone X的刘海屏一经推出就饱受诟病,但是在现在越来越多厂商推出刘海屏的今天,iPhone X也不像是当初一样被众人所说的丑的无法直视。毕竟丑的刘海屏设计手机还有很多。

20180312_083211_275

Google也在Android P的开发者预览版中也首度加入了对不同刘海屏的支持,但是手机厂商还需要对手机进行适配,而就在近日P20的系统截图被首度曝光。

20180312_083215_871

谍照显示,P20的主题风格有了明显变化,特别是通知/状态栏,信号从右侧挪到了左侧,为中间预留出了位置。另外一些系统级别的图标也进行了美化。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P20系统界面曝光:专门为刘海屏优化的状态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